大手牵小手,达州这场农民工关爱活动很有爱

2023-08-03 14:43:1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8月1日,达州市工青妇活动中心,一场以“工友同行·大手牵小手”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群体的主题活动举行。活动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达州市人民政府与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共邀请25个回达务工家庭。叠杯子、投壶等亲子互动游戏一度炒热现场气氛。游戏后,受邀家庭还参观了达州博物馆等文化艺术场馆。

据了解,今年已是“工友同行”农民工服务品牌活动的第三年。三年时间里,从岁末热气腾腾的“留岗团年饭”,到年初暖意浓浓的“返岗专列”,再到暑期亲情满满的“大手牵小手”留守儿童夏令营,“工友同行”已初步形成品牌化、日历化运营体系。

“通过活动的举行,让工友和家人享受亲情团聚,更让小朋友们进一步体会父母为家庭的付出和为社会的贡献。”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张昕煜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