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担快贷”落地达州 工行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带来“及时雨”

2023-06-13 09:53:0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王安川 吴彩臣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正波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为某医疗企业成功发放“蜀担快贷”160万元,为解决企业主燃眉之急带来了一场“及时雨”。

据介绍,为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三农”领域融资服务,帮助更多企业纾困“解渴”,今年5月,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与省内地方担保体系结合四川省情与企业需求,共同创新研发了银担合作产品“蜀担快贷”,可为小微企业、农户、个体工商户、创业创新经营主体等提供专属融资,该产品最高可贷500万元,最长授信一年,随借随还,灵活高效。

“‘蜀担快贷’作为工行特有融资产品,能满足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多种融资需求,我们积极组织学习和宣传‘蜀担快贷’,持续开展“普百业、惠万千”活动,由支行负责人带队走访重点客群,积极向市场主体推介该产品,直达客户融资需求。”工行达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工行达州分行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接受“蜀担快贷”服务的达州医疗企业成立于2020年,由于该企业日常经营资金有一定缺口。工行达州分行迅速行动,主动上门,为该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仅用时两个工作日就为企业办理了160万元的“蜀担快贷”业务,大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解决了企业一直以来授信额度不足的问题。

“之后,我们还会加大对该产品的推广,重点针对达州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市场主体,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着急解决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出现的‘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难题,全力支持小微企业、‘三农’、双创、战略性新兴产业等经营主体发展,持续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积极发挥金融力量,服务实体稳展。”工行达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