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农信联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

2023-02-28 16:30:0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开江联社工作人员正在向存款户宣讲金融政策

许清 达州频道 杨正波

2月27日,开江农信联社对外介绍,截至今年2月20日,开江农信联社各项存款突破100亿元。

据介绍,开江农信联社经过7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开江县域网点分布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地方金融机构,实现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近年来,开江农信联社深入贯彻落实四川农信“1234567”治行兴社基本方略,坚持“三农”市场定位,积极支持开江县任市镇“大闸蟹”、新太乡生茂源流转土地等项目,带领开江县甘棠镇观音岩村王元奎、开江县永兴镇门坎坡村蔡义新等村民发家致富。近年来,发放了开江县90%的扶贫小额贷款、80%的妇女创业贷款、50%的助学贷款、近40%的涉农贷款,创新推出了系列信贷产品30个,构建了“网点+ATM+金融服务站”的农村金融服务渠道,依托四川农信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金融技术,以“零资料、秒审核、全线上、全智能”的优势,为“三农”服务注入强劲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