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达州分行绿色通道服务疫情防控 当天发放5000万元票据融资

2022-09-07 14:43:1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9月6日,四川在线从工商银行达州分行获悉,在达州市社会面疫情管控的第二天,达州某能源公司财务负责人通过工行达州分行“绿色通道”顺利办理了5000万元票据融资,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困难。

工行达州分行这位工作人员介绍,9月5日上午工行达州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客户经理得知该能源公司急需一笔流动资金后,立即向工行达州分行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情况。工行达州分行部门负责人与该能源公司财务负责人取得联系后并立即请示行领导,这笔5000万元的票据融资快速办理。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自9月4日达州市主城区实行社会面疫情管控以来,工行达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应急值班制度,做到关键岗位有人值守,确保应急业务及时响应和金融服务不中断。同时,该行确保60个自助银行全部正常运营,线上服务24小时不间断,并及时为正常营业的县域支行调运现金。(凌乾硕 杨正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