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开启“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服务新模式 实现抵押贷款网办“高速路”

2021-11-18 10:37:0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李悦 杨正波

11月9日,达州银行与达州市自然资源局签订了“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试点在达州银行落地。

达州银行品牌部李悦介绍,“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是通过数据共享应用,建立起的“一站式”抵押登记服务平台。抵押人与银行签订抵押贷款合同后,借款人只需在银行发起一次申请,提供一套资料,在一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结,告别了以往企业和群众来回跑的局面,不仅给老百姓带来了方便,也提高了银行放贷效率。

目前,达州银行通川区支行设为不动产登记服务网点,设立专项窗口,开通内网专线,做好各项运行保障投入,实现了全程网办“高速路”。接下来,达州银行将继续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延伸登记服务端口,扩大登记服务范围,全面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构建多层次、多维度的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