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保险业机构向大竹县庙坝镇等地献爱心

2021-08-19 18:07:5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李志勋 杨正波

8月18日上午,达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州中心支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州中心支公司、恒大人寿达州中心支公司来到大竹县庙坝镇人民政府所在地,捐赠防暑降温药品、米面油等食品、以及肥皂毛巾等日用品物资。此次捐赠物资价值合计约为26000元。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挺认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保险人的美德。接下来还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发挥好保险的保障功能。大竹县庙坝镇党委副书记熊国睿代表受灾群众接受本次捐赠。熊国睿介绍,当地干部群众在镇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正在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和重建,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达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宣传部主任李志勋介绍,8月7日晚,达州市多地出现大暴雨并伴有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多地遭遇强降雨,特别是大竹、渠县两地受灾尤为严重。暴雨造成大量财产损失,道路、桥梁、变电站等部分基础设施严重受损,部分区域供水、供电中断,当地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遭到严重冲击。汛情发生来,达州市保险业同仁们积极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各财险机构同时启动财产理赔工作。8月12日,达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各保险业机构发出捐赠倡议。

(图据达州市保险行业协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