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农信联社成立乡村振兴金融服务队

2021-06-08 16:12:4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李济江 王润华 杨正波

6月8日,四川在线从开江农信联社获悉,最近该联社以乡村振兴工作为背景将辖区分成24个工作片区,成立了24个金融服务小分队开展相关金融服务业务。

据悉,“金融服务队”领导组长由联社第一领导人担任,副组长由联社其余领导担任,成员由各信用社负责人担任。“金融服务队”领导小组制定相关营销计划、分配营销任务、目标考核等事项。

该“金融服务队”服务的范围包括存贷款、账户开立、工资代发、金融服务站等,通过走访进万家的形式,开展全方位综合服务。服务队还制定了相应考核指标,实行按月目标考核,月月通报。服务队还特别要求,每周开展不少于1次的营销走访活动,且做好着装佩戴。每次工作中,强调做好精准记录和汇总分析总结和交流等。

“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中,其举措可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联社社会形象。”开江农信联社办公室人员王润华介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