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农商银行获达州市“建市20周年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

2020-11-11 20:49:5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近日,达州市对建市20年以来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达州农商银行获得先进集体称号。

“这项荣誉是对达州农商银行服务三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肯定。”达州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称,自建社以来,该行坚持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整合地方金融资源,发挥金融杠杆和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作用,担当服务实体、支持小微、扶贫帮困等任务,用金融服务、资金保障,为达州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据介绍,该行先后被达州市表彰为促进“农业多贡献”工作先进单位,被达州市发改委等部门评选为“达州市杰出影响力企业”,是达州市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被达州市表彰为“扶贫专项先进市级单位”的金融机构。

据悉,该行2019年度缴纳税金1.21亿元。截至今年10月末,该行共有营业网点104个,在岗员工918人,各项存款余额357.8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21.23亿元。(文/胡瑞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