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达州分行积极开展“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政策宣讲 

2020-10-21 12:58:3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近日,工商银行达州分行积极走进社区、走进园区、走进市场主体,广泛开展“两项货币直达工具”政策宣传,助推达州“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政策落地生根。

该行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开江县市场主体,对当地多家普惠小微企业及养殖户进行专项走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宣讲工商银行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各项惠企利民金融政策,重点宣传了工商银行开发的创新信用产品和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无抵押也可获得工商银行的授信额度,对受疫情影响的贷款客户可申请延缓期限和延期还本付息。同时,该行与达州市通川区管委会联动,深入通川区园区企业30余户现场宣讲工行普惠信贷政策及两项货币直达实体经济的工具,已为其中一户企业提供信用授信50万元。

该行多形式、多渠道政策宣讲,使广大小微企业及经营主体了解掌握了“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政策,提升了市场主体对金融支持的需求意识。工行将在“融资”的基础上继续增加“融智”服务,持续贯彻落实稳企业保就业相关要求。(文 赵永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