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川东北片区各支行负责人齐聚达州 探索县域发展模式

2020-09-07 19:43:3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会议现场情况

为进一步改进县域支行管理模式,加大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9月4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川东北片区县域发展模式探索研讨会在达州召开。中行四川省分行王军副行长、财务管理部、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到会交流,中行达州分行行领导、辖属县支行行长及该行遂宁、南充、广元、广安、巴中5家分行的辖属县支行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支行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支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情况,交流了各支行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探讨了新形势下县域支行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加大对县域经济支持力度的思考;同时,就县域银行网点布局规划方向、网点设置模式等向中行四川省分行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行四川省分行王军副行长对各县支行负责人扎根县域基层,深耕县域蓝海,努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带回中行四川省分行组织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对下一步工作,他希望各县域支行要结合自身所处地域,积极搭建特色场景,打造特色网点,努力在农村金融发展上做有益探索;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地方发展出谋划策,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业务增长。(文/图 张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