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11721元 工商银行达州分行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梦

2020-09-05 12:17:1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2020年7月5日—8月30日,共青团达州市委开展了2020 年“爱心圆梦·希望永恒” 资助贫困大学新生行动。为响应团市委号召,进一步助力达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做好贫困学生的帮扶资助,切实帮助达州市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走进大学校园,工商银行达州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参与了2020 年“爱心圆梦·希望永恒”资助贫困大学新生行动。

本次捐赠对象是2020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录取,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应届大学生。在工行达州分行各团支部的组织带动下,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参加,通过线上转账+线下捐款的方式,自愿为贫困学子献出了一份爱心,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大学梦。

最终,工行达州分行共募集捐赠资金11721元,并于8月31日上午,作为爱心单位参加了由团市委举办的2020年达州市“爱心圆梦•希望永恒”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领取了爱心纪念牌。

在募集捐款的过程中,工行达州分行青年员工胡绍娇说:“我曾经也是一名贫困大学生,当时就因为工商银行的捐赠,才圆了我的大学梦。现在我有幸成为了工行的一名员工,我常怀感恩之心,希望能力所能及地帮助到他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捐资助学、奉献爱心,志愿服务、帮助他人......工行达州分行团委将继续引导青年员工勇担社会责任,贡献青春力量!(刘柳/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