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农商银行预计5年投放300亿元 支持地方国有企业发展

2020-07-17 15:23:0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7月14日,达州农商银行与达川区属国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达川区委举行。

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重点介绍了达川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未来发展前景,希望达州农商银行在既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政银企合作,实现双赢和多赢。

达州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表达了融入达川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发挥好主力军银行的迫切愿望,达州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与达川5家区属国企董事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未来5年累计投放300亿元支持区属国有企业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政银企深化合作、互惠互利的新篇章,达州农商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金融服务资源,借力区委区政府组织优势,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全力满足区政府重大项目建设、“1+3”工业集群发展、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等领域金融需求,为达川区经济冲刺“7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100”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为达州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最大力量。(胡瑞雪/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