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农商银行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6 11:51:0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7月1日,宣汉农商银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现场

7月1日上午,宣汉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到巴山红军公园红三十三军纪念碑前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走向三十三军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宣汉农商银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表彰“两优一先” 树立典型催人奋进

会议现场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7月1日,宣汉农商银行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对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会上,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作了生动深刻的交流发言。通过此次表彰活动,树立了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工作热情。

党委书记讲党课 锤炼党性讲担当

7月1日,宣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集众智合众力》为题为全行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结合当前形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集众智、合众力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压、勤于担忧、善于担难,真正为宣汉农商银行改革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通过讲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本次党课的理论性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开创不平凡的业绩,实现新的作为。(文/图 杨亮 张传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