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达州宣汉支行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0-06-29 12:51:4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近日,中国银行达州分行辖属宣汉支行携手宣汉济民医院医护人员赴宣汉县土黄镇大房村开展健康扶贫志愿义诊活动。

宣汉县土黄镇大房村地处偏远山区,是中国银行达州宣汉支行定点扶贫村。当天上午,在中行宣汉支行行长苏松涛的带领下,志愿义诊小队驱车近2小时赶到大房村,为近100名村民进行了测血压、血糖、心肺功能等免费诊疗,向村民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普及培训。此外,宣汉济民医院各位医护志愿者还认真为现场群众提供诊疗咨询服务,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并向他们宣讲健康扶贫政策。

义诊结束后,志愿义诊小队和大房村两委班子就精准脱贫、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上门慰问了部分贫困村民,得到当地村民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文/张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