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税心暖童心

2020-06-01 18:04:3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活动合影

“六一”前夕,为了让帮扶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与祝福,5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团委和妇工委的青年志愿者前往碑庙镇石笋村、三上村,与帮扶村留守儿童开展“大手牵小手 税心暖童心”共庆活动,用特别的方式传递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向石笋村、三上村60名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包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用优异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工作的父母。

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讲故事、做游戏、一起用画笔描绘美好未来等活动方式,手拉手、心贴心,与孩子们互动,“绚丽的彩虹、神秘的UFO、巨大的飞船、会说话的手掌……”虽然身在封闭的山村,但是孩子们的想象丰富又多彩、神奇而有趣。志愿者们还化身“导游”,带领孩子们参观村史陈列室,帮助他们了解农耕文化,感受农具变迁,在他们心中种下爱家庭、爱家乡的感恩种子。(王海军 图/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