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达州分行3500万元助力百姓“生活方舱”保障

2020-03-19 12:49:3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贯彻

3月17日,建行达州分行为达州市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发放“抗疫贷”3500万元,并给予抗疫企业最优惠利率,快速解决了公司的资金困难。

达州市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是全市最大的超市连销企业,现有门店34家,覆盖客户300余万人,是保障全城百姓生鲜、食品、百货、日用品等供给的“主力军”,更是名副其实的供应全市、辐射周边的“生活方舱”。新冠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被列为第一批省级应急保供骨干商贸流通企业、达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重点保供企业,各类商品销售猛增,运营成本快速上涨,遭遇了突如其来的现金流缺口,急需周转资金购买物资,保障群众日常生活所需。

“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抗击疫情,一刻也耽搁不起啊!”公司老总彭先生心急如焚,多方求援。获悉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的困境,建行达州分行第一时间建立响应机制,主动联系,针对企业的需求、特点,量身制定了融资方案;积极运用信贷“绿色”通道,优先配置规模、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确保资金足额、及时到位,有效保障了防疫期间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及日常消费品平稳供应。

面对赞誉,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老总彭先生表示达州建行是他们的资金支持,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让百姓的“生活方舱”更丰富、更牢固!(贯彻/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