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达州分行创新推出智慧社区管理平台

2020-03-08 11:13:3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贯彻

“这个平台来得真是太及时了,再也不用爬坡上岭挨家挨户催问了,真是省时又省力!”近日,宣汉县下八镇东方村干部陈忠强亲身体验了建行达州分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的方便、快捷,难掩心中感慨,“不但提高了效率,还实现了零接触,疫情防控更有效了,劲更足了!”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建行达州分行创新推出智慧社区管理平台,以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和守望相助的温暖力量,助力城乡社区构筑“线上+线下”的立体防控体系,与广大民众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建行达州分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适用于城区及乡镇、农村,使用专有二维码,为社区居民、社区管理人员提供疫情监控、信息报送分析等功能,同时可通过与建行“农村三资平台”“建融撮合”“裕农通”等平台的互联互通,实现在乡村电话问诊、预约挂号、慢性病诊疗、送药上门等功能,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村”解决服务难点。同时,建设银行“建融智医”“建融慧学”“安心养老”等社会化平台已具备疫情防控相关功能,均可视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在相关场景进行推广。

截至目前,该平台已在全市8680家单位使用,覆盖人员5.5万余名,实现了疫情的全流程防控,成为打赢抗疫攻坚战的好帮手。(贯彻/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