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达州分行承办“加强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

2020-03-02 11:31:2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杨玉玺

2月27日,由人民银行达州中心支行主办、工商银行达州分行承办的主题为“加强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在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会议采用宣讲单位现场参会与涉外企业线上参会相结合的模式展开。会议邀请到达州市商务局、达州市税务局、达州海关及市口岸物流办等多个职能部门宣讲嘉宾到场宣讲,全市涉外企业及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人民银行及受邀宣讲嘉宾分别从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信贷政策、进出口配套政策、出口退税及进出口补贴政策等企业关心问题进行宣讲。承办单位工商银行向参会人员详实介绍了“跨境贷”、“单一窗口”、“自主结售汇”等支持企业抗疫防疫、高效复工复产的金融产品。

期间,在人行及受邀嘉宾的见证下,工商银行与两家受邀企业现场签订了“中欧e单通”、“非贸易风险参贷”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合作意向协议。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杨玉玺/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