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达州分行累计投放防疫贷款9400万元

2020-02-28 20:21:5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张祥峰 戴静文

近日,人行达州中支副行长李勇携工行达州分行负责人一行,前往达州市重点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企业四川林恩杨森药业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抗疫物资生产、购销及储备情况。

调研中,李勇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当前防疫物资储备、近期融资需求,并就工行达州分行为企业快速提供金融服务情况,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开通绿色融资通道快速支持企业融资需求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银企双方需加强信息沟通,充分运用好货币政策及当前优惠政策,贷款资金要做到专款专用。随后,工行达州分行快速行动,现已成功为该公司提供信用授信300万元。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人行达州中支的指导下,工行达州分行通过开通“绿色通道”,确定专人专班、特事特办,已先后为四川上禾服装、慧昇医药、民发药业等13户达州市重点防疫抗疫企业,提供应急融资支持9400万元,信贷支持覆盖面持续扩大。

另悉,2月20日,工行达州分行快速向达州市中心医院发放了防疫抗疫流动资金信用贷款6000万元,及时解决了该院资金需求,“工行服务、工行速度”获得了该院高度肯定。(文/张祥峰 戴静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