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农商银行联合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助乡友平安返岗

2020-02-27 18:05:3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杨亮 张传林

2月26日,宣汉农商银行联合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春风送暖、情满旅途”为主题的东西部劳务协作复工返岗“春风行动”。

当天上午九点,宣汉县首批返岗农民工陆续到达宣汉县汽车站,通过测量体温、消毒、安全检查进入车站候车排队等候出发。宣汉农商银行现场为乡友准备防疫物资和食品、宣传金融知识等,还为外出务工人员准备了存款、贷款、蜀信e、社保卡等相关宣传资料。现场登记乡友信息,建立乡友微信联络群1个,为后续跟踪服务奠定基础。

疫情防控以来,宣汉农商银行主动履行防疫责任,按照省联社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的指导思想。通过“春风行动”有效密切了政银合作关系,得到了宣汉县委政府和老百姓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宣汉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入推进“春风行动”,与党委政府一道积极帮助外出务工人员、中小微企业恢复生产,以“农村金融、地方金融、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持续为地方经济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擦亮“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这块金字招牌。

截止2月26日,改行累计发放支持疫情相关贷款35 笔,金额1380 万元,让陆续外出的农民工朋友和地方中小微企业安心、放心踏上返岗、复工路。(文/杨亮 张传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