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农商银行周家一级支行存款余额达到17.84亿元

2020-02-20 11:57:1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甘旭 贺秋月

大竹农商银行周家一级支行截止2020年2月1日,存款余额达到17.84亿元,较年初上涨7594.11万元,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形势,实现逆势突围。

面对2020年“开门红”工作的压力,周家一级支行在1月6日召开片区行务会,对“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及考核口径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合理分配,并要求各二级支行对任务进行再分配,确保任务落实到人。同时,要求各二级支行在1月15日前召开金融联络员座谈会及村社干部座谈会,制定对金融联络员的考核措施,为他们“分任务、定指标”。通过对工作的认真宣讲和对任务的明确划分,进一步提升了全员对于“开门红”工作的重视度和理解度,提振了对完成任务的自信心和进取心。

周家一级支行认真总结和剖析过往“开门红”工作“红而不爆”的内在原因,提出紧紧围绕总行“新春送好礼”“存贷刮刮乐”“存贷抽大奖”的三大主力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特色营销活动的营销策略。要求各二级支行,一是统一大厅环境。按照总行内训师团队的要求对营业大厅礼品展示区、大厅环境、迎客区域进行布置,打造喜庆洋溢的厅堂环境。二是扩大宣传覆盖面。营业大厅利用宣传展板、大厅电视机、厅堂微沙等形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逢场天安排员工上街分发宣传折页,获取潜在客户;利用金融联络员与员工进行组队,进入村社营销返乡务工客户;由行长带队,上门拜访重点客户,稳定其现有存款,争取新增存款,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形成了立体式的营销态势。三是灵活开展营销活动。为在春节引爆客户的存款激情,周家一级支行利用逢场天统一组织腰鼓队到辖内二级支行所在乡镇进行造势,吸引大量客户驻足观看和咨询,争取到大量“摇摆”客户的资金,同时各二级支行针对自身情况开展营销活动,如八渡支行开手机银行送好礼,周家支行存款加码、礼品加码等,极大地激发了客户的存款热情。

周家一级支行在营销客户后,认真分析客户特性,尽最大限度挖掘客户潜力,“以客带客”深挖客户“朋友圈”。一是快速落实客户中奖礼品。得益于总行“存贷抽大奖”活动,周家一级支行辖内多个二级支行均有客户抽中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奖,周家一级支行积极与总行接洽奖品到位情况,在奖品下发后,及时组织领奖仪式,在街坊邻居的见证下为客户颁发奖品,同时鼓励客户通过朋友圈分享获奖喜悦,在客户所在街道、朋友圈中形成轰动效应。二是利用产品进行交叉营销。周家一级支行通过“惠支付”扫码奖励活动,开展广泛的营销宣传,向“惠支付”商户讲透“奖励金”的政策,通过“惠支付”商户组织低成本资金,如八渡支行截止2月1日(正月初八),活期存款较年初增长381.16万元,同比较去年2月12日(正月初八)多增长247.12万元。(文/甘旭 贺秋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