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农商银快速办理200万元贷款助力一药企生产

2020-02-08 17:08:5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胡瑞雪

2月7日,从事药品和医疗器械销售的四川久兴医药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手里接到了达州农商银行快速办理的200万元贷款。

据悉,四川久兴医药器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药品和医疗器械销售,主要供货于达州市各级医院和连锁药房。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口罩、消毒酒精在年初就被一扫而空,清热解毒类药物供应也急剧增大。大量的药品采购需求对企业资金带来严峻考验。时值春节,货物运输也困难重重,以前包邮的物资如今都要企业自己承担运费,销售成本的增加严重压缩了企业利润空间。

疫情爆发以来,达州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对涉及疫情防控的相关企业进行需求排摸,实行名单制管理,主动对接客户。当了解到该公司这一具体困难时,该行工作人员立即到企业进行实地调查,详细核实企业经营状况,行领导迅速做出批示,为其开设绿色通道,调查、审查、审批等环节员工加强协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最终为该公司放款200万元,全部流程仅5小时。同时,将该公司的100万元存量贷款利率下调到月利率3.8‰,进一步减轻了企业的负担。(胡瑞雪/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