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农商银行授信300万元贷款助力本土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

2020-02-07 15:02:1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曹明勇 胡曦 刘一江

开设信贷“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

2月7日,万源市星华服装织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收到了万源农商银行发放的第一笔1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加工制作口罩及防护用品。

据悉,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口罩等防护物资供不应求,为解决这一难题,万源市委、市政府委托该公司临时生产口罩及防护用品至疫情结束为止。该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立即组织复工生产,但受原材料价格、人工和运输成本上升等因素的影响,企业面临资金难题。得知这一情况后,万源农商银行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该生产企业,在企业提出信贷申请后,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事一策”的原则,与时间赛跑,启动服务“快进”模式。在万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代小兵同志的统筹安排指挥下,由党委副书记宋飞带队,组织公司业务部上门开展贷前调查,连夜为其制定授信方案,开设信贷“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并给予利率优惠,在24小时内便完成了贷款调查、审批和发放工作。该企业2月6日提出贷款申请,2月7日便获得了万源农商银行对其30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收到150万元低利率贷款。(文/曹明勇 胡曦 刘一江 图片由万源农商银行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