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农商银行向返乡农民工普及金融知识

2020-01-08 14:00:4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曹明勇 刘一江

1月7日,在人行万源市支行的统筹组织下,万源农商银行会同辖内其他银行机构走进人流量较大的火车站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返乡农民工献上了一份精心定制的金融知识“大餐”。

活动现场,万源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返乡农民工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征信、反洗钱、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相关金融知识,普及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现代金融工具使用方法,引导他们珍爱信用记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理性掌管自己通过劳动获得的财富,并针对性地向有金融需求的返乡务工人员介绍农商银行“开门红”存款、贷款和电子银行营销活动,拓宽他们的信息渠道,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自身的金融服务。同时,还向过往返乡人员发放对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次次耐心细致的解说,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农商银行的温暖,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送出对联50余幅,接受现场咨询和解答30余人次,让返乡农民工学到了实用的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下一步,万源农商银行将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程高峰的有利时机,继续扎实开展好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让更多返乡农民工从中获益。(文/曹明勇 刘一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