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农商银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劳模颁奖仪式

2019-09-29 19:35:2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杨亮

9月27日,四川农信·宣汉农商银行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活动中,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伯露为劳动模范李仕立、刘兴宏、金贵仕进行了颁奖。

会议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农信发展的重大变化。何伯露指出,70年来,农信发展由弱到强,始终坚持“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勇做农村金融主力军银行、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谱写了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的赞歌,擦亮了“四川农信 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的金字招牌。

何伯露要求,要始终讲政治、讲担当、讲纪律、讲学习、讲执行、讲奉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跟省联社党委、达州农商银行党委及本行党委决策部署,唱响“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对照短板迅速破题、应对挑战革故鼎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奋力谱写宣汉农商银行提档升位新篇章,为四川农信“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劳动模范李仕立系宣汉农商银行厂溪支行行长,在25年的从业生涯中,骑坏了5辆摩托,足迹走遍了厂溪镇的各个角落,用热忱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村民的交口称赞。2018年,李仕立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奖励。(文/杨亮 图片由宣汉农商银行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