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达州分行ETC服务提升有车族的幸福感

2019-08-27 10:06:5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郑年孝

办理现场

笔者刚刚从农行四川达州分行获悉,截止8月25日,该行已为2.9万名车主的香车安装了ETC,并向车主或者驾驶人员提供高效通行高速公路的ETC金融服新务,大幅提升了有车族生活的品质,提升了驾驶人员旅途的幸福感。

据该行信用卡与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雷丹介绍,今年处在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发文推动全国高速公里收费管理体制改革,已下发了正式方案,要求全国从2020年元旦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的外,各类车辆高速公路的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均依托ETC实现。为全力支持国家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体制改革,让更多有车族享受到国家政策的优惠,今年以来,该行通过金融创新,优化了“ETC金融服务”流程,实现了“现场安装、即安即走”,为有车一族带去了福音。

采访得知,目前,农行达州分行所辖7个县级支行分布于城乡的76个营业网点,均能够提供了“ETC金融服务”,在最短8分钟时间内就能为车主安装好ETC。同时,各县级支行还在本辖区的高速公路主出口站,设立了专门的“ETC安装服务点”,极大地方便了车主咨询、安装、调试和使用ETC。

雷丹介绍说,为全力支持国家高速公里收费管理体制改革,确保国家此项重大改革如期实现预定目标,农行推出了信用卡ETC高速公路通行费打9折的优惠政策;同时,为了鼓励车主尽快安装使用ETC,积极参与和支持国家重大改革,从7月20日起,该行针对新安装ETC的车主或者驾驶人员予以信用卡话费充值100元、借记卡话费充值50元的单项奖励。(文/郑年孝 图片由农行四川达州分行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