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农商银行开展民营和小微企业“大走访”活动

2019-08-01 17:42:5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曹明勇 胡曦

为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大对民营经济信贷支持力度,7月31日,达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一行深入万源部分民营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实地调研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万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泰峰陪同走访。

朱勇一行先后走访了两家万源市重点支持的民营企业-——万源市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和万源市星华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成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销路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金融服务建议和意见。

他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达州农信将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为己任,认真落实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银保监分局关于达州市民营和小微企业“大走访”的活动要求,为民营企业“量体裁衣”,不断完善贷款品种、简化办贷流程、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满足民营企业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需求,真正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同时,他要求,万源农商银行作为直接服务万源本地民营企业的主办银行,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深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主动对接,积极作为,进一步把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措施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为民营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共同创造银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文/曹明勇 胡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