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3名农行员工驱车100多公里上门帮助激活社保卡

www.scol.com.cn (2019-06-18 16:45: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郑年孝 王雄  

“辛苦你们了,这么远的路,又是大热天,还专门跑来为我服务。”6月14日下午,在四川老家达州万源市钟亭乡三角丘村赵家庄组养老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退休军人徐献银老人,在农行万源市支行上门服务队员的帮助下,完善其社保卡代理激活业务授权后,用微微颤抖的手,点赞农行的上门服务。

据了解,当日上午,徐献银老人67岁的儿子徐邦文,带着本人身份证和其父亲的身份证及社保卡,焦急地来到农行万源市支行营业部,要求替自己年迈的老父亲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他介绍说,之前父亲一直使用邮储银行的工资卡领取养老金,最近因为改革,原单位的社保卡业务变更为由农行新疆奎屯支行办理。几天前,收到单位邮寄来的新社保卡后,需要到所在地农行网点激活,但因父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所以委托他来代为办理。

详细了解情况后,农行万源支行行长贾玉红女士立即指示,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上门提供服务,尽快解决老军人的困难问题。支行立即抽调客户经理郭学东、樊鹏和龚福军等3名员工,组成了上门服务工作小组,驱车奔向了老军人目前居住的老家。

当日中午,在徐邦文的带领下,3名农行员工驱车100多公里,又顶着炎炎烈日,步行了一小多时的山路,才到达了老军人的家中。他们顾不上休息,即刻核实百岁老军人需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的意愿,完善了相关授权委托手续,又赶时间将老军人的儿子徐邦文,带回到了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文/郑年孝 王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