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首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落户大竹县庙坝镇

www.scol.com.cn (2019-06-07 10:14: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映波  

挂牌开业现场

6月6日,达州银行首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在大竹县庙坝镇挂牌开业,为广大老百姓提供社保卡办理和应用服务,实现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目标,助力乡村振兴。

副行长丁宁(右一)为客户讲解社保卡办理方式

工作人员在手机上为客户演示数据采集

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是达州银行在推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程中创新的服务模式,通过与广电网络进行合作,依托其在全市各乡镇的自有渠道,共同打造金融服务平台和社保卡应用场景,为周边居民和广大农户提供社保卡的数据采集、开卡、挂失、参保信息查询、社保费用缴纳、转账汇款、助农取款等服务。使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普惠金融服务,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

首家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现场

庙坝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的挂牌,拉开了达州银行乡镇普惠金融服务的序幕。达州银行将陆续在全市300多个乡镇建立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实现全市无机构乡镇的服务全覆盖。服务点的建立将大大延伸达州银行的金融服务网络,不仅助力“一卡通”工程的落实,而且有助于中央各项扶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方便农村居民生产生活,有效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文/张映波 图片由达州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