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工行卡在全国沃尔玛(山姆店除外)购物 最高立减99元

www.scol.com.cn (2019-06-05 19:06: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6月到来,工商银行已经为各位朋友准备好了福利。6月1日至6月30日,每日中午12点开始,在全国400余家沃尔玛(山姆店除外),支付时选择绑定工行卡进行微信支付,消费满99元即可享受1元至99元的随机立减优惠,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参与活动,每日33000个优惠名额。

此外,在微信端,首次绑定工行卡即可领取信用卡8元无门槛立减券、借记卡5元无门槛立减券,立减券有效期10天,先到先得。

绑卡攻略

方法一

1、识别二维码,下载融e行手机银行APP。2、登录后,点击“最爱—一键绑卡”,无需输入卡号、手机号即可轻松绑卡。

方法二

1、公众号菜单栏“我的—绑定微信支付”。2、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卡号、手机号,完成绑定支付。

随机立减活动细则

1、本活动时间以工行系统记录的记账时间为准,使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工行借记卡、信用卡均可享受优惠,立减金额不超过交易金额。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2、每位用户每活动日限享1次优惠,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银行卡号、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手机设备,符合其中一个条件者视为同一用户。享受优惠的订单,如发生全额退货,仅退还客户实际支付金额;享受优惠的订单,如发生部分退货,则按比例退还客户实际支付的金额。

3、如客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等),工商银行有权撤销客户活动参与资格及撤销违规交易、收回已经获得的优惠金额,并保留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4、如参与活动的持卡人对于微信支付随机立减活动有异议,可于2019年6月30日前致电95588进行查询,逾期恕不受理。

5、客户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持卡人自行取消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及工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工行有权取消客户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6、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工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在披露通知后生效。(工行达州分行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