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达州渠县支行邀请渠县海云医院开展光明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4 16:58: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曲江 徐林  

5月23日,工行达州渠县支行邀请渠县海云医院到该行定点帮扶村开展“光明义诊”活动。

活动当日,早已得此消息的村民,早早来到村委会会议室等候。医护人员一下车便忙着为广大群众量体温、查血压、做心电图、把脉问诊、开药处方等,特别对患有白内障的群众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有意作摘除白内障手术的患者用车接送到医院进行免费检查和手术。这一善举受到了广大村民的高度赞扬和普遍欢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渠县工商银行和海云医院真扶贫、扶真贫、防返贫的具体行动和有力措施,是心系群众,为群众着想的具体体现。此次义诊活动就诊群众达80余人,摘除白内障手术患者6人。

渠县平安乡福安村是工行渠县支行的定点扶贫村。自2015年开展结对帮扶以来,该行将产业扶贫、项目扶贫、资金扶贫、金融扶贫、智力扶贫、健康扶贫有地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使该村于2017年顺利退出了贫困村序列。(文/张曲江 徐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