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总编龚明华:达州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工作值得肯定

www.scol.com.cn (2019-04-26 16:48: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美华  

近日,《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总编龚明华一行来到达州农商银行调研,双方特别就当前经济、金融、监管环境对农商行发展的影响,市场利率化和农商行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了解,《中国农村金融》是中国银保监会主管主办的唯一公开刊物。在当天的调研座谈会上,达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就达州农信和达州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情况、战略布局、风险管控经验做法、业务经营管理创新亮点、当前面临的困惑,以及达州经济发展水平、产业结构、产业特色等作了详细介绍。

龚明华充分肯定了达州农商银行在夯实基础、防控风险、创新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做法,并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达州农商银行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将利用好《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这一平台,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向公众积极正面宣传农商行,向上级反映基层的诉求和声音,呼吁相关部门更加关注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民营企业的农商行发展问题。

达州农商银行表示,将继续深入挖掘经营管理工作中的亮点做法、措施成效,显著提升四川农信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同时,在发展中切实处理好防风险和稳增长之间的关系,主动应对挑战和竞争,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创新水平,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充分发挥主力军银行作用,实现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会后,在达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陪同下,龚明华一行还深入该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典型好一新复兴批发市场,开展了调研走访工作。(文/徐美华 图片由达州农商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