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开江支行甘棠营业厅有一位推迟婚礼的“最美营业员”

www.scol.com.cn (2019-04-26 16:32: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郑年孝 杨旭  

第一季度,农行开江支行甘棠分理处樊龄灵的个人业绩不菲。参加工作不到3年的青年女综合柜员樊龄灵是如何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作为一名“新兵”,樊龄灵何以独占鳌头?带着疑问,4月22日笔者走近了樊龄灵。

推迟婚礼的“最美营业员”

2018年12月25日,经过6年时间的恋爱后,樊龄灵和男友终于修成正果,登记结婚。这对樊家和成家来说,无疑是一件最大的喜事,于是,两家父母将婚礼日期确定在了2019年春节前的1月21日。正当一切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地推进时,樊家和成家的父母却得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樊龄灵计划推迟婚礼。

“什么,结婚推迟?”樊家父母和成家父母懵了,想问个明白。樊龄灵对双方父母解释说,因为2019年春节比较靠前,返乡过节的外出务工人员比较多,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量暴涨,普安分理处又只有6个人,除去外勤,门柜人员是一个钉子一个铆,相当紧张。如果自己离开工作岗位,分理处的金融服务将受到极大影响,因此和丈夫商量后,决定推迟婚礼。听了樊龄灵的解释后,樊家和成家父母同意了。后来,双方父母又坐到一块儿,将举办婚礼的日子定在了2月20日,也就是正月十六。

放弃婚假的“最美新娘”

“不在家度蜜月,你跑到单位来干嘛?”2月23日早晨,当同事们刚到甘棠分理处时,发现樊龄灵早已到岗了,于是,大家向她投去了诧异的眼光。同事们万万没想到,才新婚第三天,这个90后的小青年就回到了单位上班。

“一位客户今天要办理一笔理财业务,因为过两天他要到外地打工,时间安排得比较紧。”樊龄灵有些腼腆地解释说,“年前,我们就约好了的,如果我今天不亲自给他办理,人家会觉得我不讲诚信。”

正如她所言,没过多久,那位客户就来到了甘棠分理处,在樊龄灵的指导下,开开心心地办理了一笔理财业务。

本来原计划办完业务就回去继续休婚假,可是当她看见一茬又一茬客户走进甘棠分理处,排着长队等候服务时,她犹豫了,最后毅然决定放弃休假度蜜月,留下来服务客户。她给丈夫发去了一条微信,表达了临时决定放弃休婚假的歉意,然后悄悄地坐在了椅子里,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文/郑年孝 杨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