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金龙支行正式开业 金融服务辐射新锦社区片区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18: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3月27日,达州银行金龙支行正式营业。金融服务辐射片区的通川区人民医院、通川区第七小学新锦校区、棕榈岛、西晶社区、万锦城、四季花城等多个小区。

达州银行副行长丁宁在开业仪式上指出,金龙支行的设立是达州银行根据城市的发展,迅速贡献金融力量,是着力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的体现。达州银行作为达州市资产规模最大、纳税最多的本土法人金融机构将坚持深耕区域的市场定位,大力推动零售转型。随着西外新区的进一步成熟,入住居民数量持续增加,区域内金融机构数量远远不能满足居民需求,达州银行通过前期调研,迅速筹建金龙支行并于半年内正式开业,有效满足周边企业及居民的金融需求。

达州银行金龙支行位于西外新锦社区,辐射通川区人民医院、通川区第七小学新锦校区、棕榈岛、西晶社区、万锦城、四季花城等多个小区。开业当天,共接待客户3856位,办理业务7352笔,完成存款1772万元,开立银行卡2185张,电子银行1870户。

据了解,金龙支行内自助设备、便民设施等一应俱全,正式开业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还将主动参与社区建设,与社区居民互动联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社区送温暖等活动,真正做到“达州人民自己的银行”。(来源于达州银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