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农商银行学习传达贯彻省联社2019年工作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3-01 19:49: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曹明勇 胡曦 刘一江  

2月27日晚,万源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就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深入学习。会议指出:省联社从战略发展大局出发,客观总结分析了当前四川农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变化,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年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行干部员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联社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贯彻会议各项安排部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万源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各部室、各支行会后要组织干部员工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传达,特别是对各位领导的批示和讲话精神要逐字逐句研读,逐条逐项领会,确保每个网点、每位员工知晓,切实做到学习到位、认识到位、执行到位。二是以省联社2019年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万源经济金融现状和万源农商银行实际,深入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和讨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谋篇布局2019年工作。三是要聚焦“开门红”目标任务,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绝打赢“开门红”攻坚战,让“开门红”真正红起来,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内外部发展环境。五是要强化制度执行和监督落实,抓实抓好案防安保工作,确保全行平安稳健运营。

会上,万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泰峰重点领学了副省长李云泽对四川农信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联社理事长艾毓斌在四川农信2019年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万源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代小兵传达学习了省联社副理事长王挺在2019年工作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万源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贾安传达学习了四川农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主要精神;万源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飞对全行“开门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业务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曹明勇 胡曦 刘一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