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宣汉支行行长曾志一行人为贫困村送新年祝福

www.scol.com.cn (2019-01-22 11:31: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洪平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工行达州宣汉支行行长曾志率帮扶责任人一行深入到该行帮扶的贫困村--普光镇塔垭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该行一行人到达塔垭村后,立即组织召开了村支两委、社长参加的2019年脱贫攻坚推进会。会上,塔垭村党支部书记张文明首先汇报了该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2019年脱贫攻坚规划进行了讲解。接着,工行驻塔垭村第一书记对2018年的帮扶工作及2019年帮扶计划进行简要汇报,并讲解扶贫新政。

最后,该行行长曾志发表讲话。他说,首先感谢塔垭村干部群众近年来对工行扶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2018年已经过去,我们在扶贫工作中还存在着不足,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努力,在脱贫稳固、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精准帮扶、便民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文/王洪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