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农商银行城西支行提前完成一月份存款任务

www.scol.com.cn (2019-01-21 17:45: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文嫔  

通过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截止2019年1月8日,大竹城西支行存款净增2182万元,完成一月份任务的123%,完成一季度任务的 61.7%;保险收入1.32万元,完成一月份任务的81%,“开门红”工作初战告捷。

新年伊始,大竹农商行城西支行充分依托新产品、新业务,积极运用新思维、新方法,找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开展“开门红”旺季营销。

立足于早,对全行员工鼓舞打气,化压力为动力。2018年末,该支行行长召集全支行员工召开了一季度开门红会议,认真学习了一季度考核方案及分配任务,并积极进行了探讨,最后将任务落实到个人,同时制定奖惩办法,签订任务完成责任书。

营销形式多种多样,厅堂与外拓完美结合。在厅堂,该支行开展了微讲堂,对比农商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与他行的不同与优势,为客户讲解每一款产品的亮点,并为客户试算到期收益,为不同的客户推荐适合他的定期产品。因此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外,该支行行长与员工在扫街、扫楼的同时,不仅向客户推荐“蜀信e”系列产品,还大力宣讲农商行的大额定期产品,尤其是针对企业、商区、社区等客户,获得了客户的大力肯定,纷纷前来办理大额定期存款。

坚持微笑服务,真情感动客户。服务在一线的员工是一家企业形象最重要的代言人。如果每位员工都能做到微笑服务,客户不仅会对一线员工产生良好的印象,更会将这一具体的感受升华到对整个银行的认可。因此该支行特意制定了微笑服务监督管理办法,凡被客户表扬服务态度好的员工会得到奖励;凡被客户投诉服务态度不好的员工,除了总行给予相应的处分外,支行也会进行再处分。由于激励惩罚机制得当,该支行的每位员工都坚持做到微笑服务,真诚对待客户,吸引了很多他行客户前来办理存取款、手机银行、保险等业务。

不计个人得失,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从2018年12月1日起,该支行全体员工停止休假,每天保持三个柜台营业,尽量不让客户多等一分钟;该支行行长每天至少两小时担任大堂经理,引导客户ATM机取款,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积极宣传、营销大额定期产品、保险产品。(唐文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