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农商银行:坚持三个“不动摇”

www.scol.com.cn (2019-01-16 12:07: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胡瑞雪  

达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达州农商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着力坚持三个“不动摇”,推动会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坚持支持实体不动摇。该行积极对接市县区重点工程和项目,主动融入城市交通枢纽建设、棚改等民生项目,通过信贷支持、培育一批优质企业和新兴成长型企业,全力推进地方企业(项目)发展。

坚持服务“三农”不动摇。紧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根主线,进一步完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聚焦聚力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和深度贫困地区,在扶贫小额信贷支持、产业扶贫信贷支持以及对口帮扶上再加力度。进一步优化农村网点布局,提高农村基础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可获得性。

坚持管控风险不动摇。全面开展对不良资产、案件风险、房地产市场潜在风险等关键节点的监控和负面排查和监测分析,加强舆情管理。(文/胡瑞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