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达州大竹支行面向老年群众开展中医义诊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1 15:04: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申太国 雷雁云  

1月9日,工行达州大竹支行聘请当地老中医开展现场义诊,免费为老年朋友检测血压、血糖、体重,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

活动中,凡到店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都能得到温馨的康乃馨。为了满足老年客群的需求,该行设立了专属窗口,配备老花镜、便民箱、医疗箱、放大镜等便老设施。

此外,还推出特色产品,如定制老人专属定期存款产品、专属区域定制理财、金融老年社保卡、定制幸福存产品、定制馈赠类产品、珍藏版存单金、银箔信封等。

据悉,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关注老年客户群体,开展厅堂微沙龙,推荐适合老年客群的金融产品,努力为老年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体验,将首届“工银敬老文化节”活动推向高潮。(文/申太国 雷雁云 图片由工行达州分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