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达州分行获评为“达州市十大影响力企业”

www.scol.com.cn (2019-01-04 12:40: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凌乾硕  

2018年12月28日,“新时代·新征程”达州经济成就展示文化活动颁奖晚会在达州市中心广场演艺中心举行,工行达州分行从参评的30余家单位(公司)中脱颖而出,获评为“达州市十大影响力企业”,是达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国有商业银行。

工行达州分行成立30多年来,始终站立改革开放的潮头,始终伴随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脚步,始终以支持实体、服务民生为已任,很好地发挥了大型商业银行应有的主力军作用。截至参评日(2018年10月末),该行已拥有个人客户140多万户,对公客户近万户,各项存贷款总量已突破450亿元,日均存贷比高达50%,居当地大型商业银行前列,为达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工行达州分行秉承现代商业银行的服务理念,致力于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发展,与时俱进,顺势而为,推崇金融创新,使达城广大百姓能够便捷地享有与世界同步的金融服务,切实履行了大行的责任。

接下来,工行达州分行将把经营改革发展的大方向和大目标主动放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大格局中来定位,坚定地看到达州建成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带来的机遇,把金融服务的规划进一步做大,把加快发展的时间进一步提前,切实体现大行担当。(凌乾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