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银监分局一行人到万源农商银行调研

www.scol.com.cn (2018-12-17 09:47: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曹明勇 胡曦 刘一江  

12月10日,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行长候丰荣、达州银监分局局长王伟兵一行来到万源农商银行调研,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了解万源农商银行在金融精准扶贫、支农支小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万源市委常委常艺螣、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李英、达州银监分局统信科科长刘定琴、人行万源市支行行长张胜文、万源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候丰荣行长指出:万源农商银行在达州境内农合机构中虽然排名靠前,但离先进标杆还有差距,在注重发展的同时,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王伟兵局长强调:万源农商银行业务经营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对存在的短板要加快弥补和提升。

常艺螣常委指出:万源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主战场、达州市深度贫困地区,希望万源农商银行继续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在助力精准扶贫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行万源市支行张胜文行长结合县域实际,对万源农商银行使用扶贫再贷款和管控扶贫小额信用贷款风险提出了工作要求。胡泰峰董事长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几位领导的讲话要求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地加以贯彻执行,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

(文/曹明勇 胡曦 刘一江 图片由万源农村商业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