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达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8-10-31 19:15:5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胡瑞雪  

近日,达州农商银行营业部被达州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也是全市银行业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达州市“巾帼文明岗”是达州市妇联为表彰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岗位奉献的优秀女性集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正向激励作用。

达州农商银行营业部作为该行的全功能精品网点,由公司业务一中心、公司业务二中心、储蓄门柜组成,现共有员工39人,其中女性员工28人,占职工总数的72%,截止2018年9月末,该营业部各项存款38.61亿元,各项贷款42.53亿元。

一直以来,该营业部切实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始终将优质服务、创新服务、特色服务作为生存之源、立行之基,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在全市率先启动打造精品网点工程,把巾帼文明岗建设与业务经营发展、优质服务、内部管理和素质教育有机结合,成为达州农商银行人才聚集中心、业务创新中心以及经营创利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水平和能力。(胡瑞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