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农商银行开展2018年扶贫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4 17:59: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亮  

宣讲现场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宣汉农商银行深入塔河镇号楼村开展2018年扶贫日活动,深入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县各项脱贫攻坚政策,走访慰问贫困户,集中开展物资捐赠活动。

在号楼村村委会办公室,宣汉农商银行集中开展金融知识、诚信教育、强农惠农政策宣讲,宣传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细致介绍“扶贫小额信贷”、“小额农户信用贷款”、“安居乐农户建房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产品特点,并听取了群众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详细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经济收入、政策享受过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为贫困户赠送了毛巾、围裙、削皮器等相关生活用品。

宣讲现场

据悉,截止2018年9月末,宣汉农商银行共发放各类扶贫贷款17,506户,余额74,505.94万元;向塔河镇号楼村捐赠65.5万元改善该村基础设施,其中,捐赠42万元修建饮水工程,解决该村1600余人的饮水困难;协调项目资金180万元,硬化村道路3.5公里,新修社道路7.5公里,危房改造11户,发展了千亩“脆李+药材”产业。下一步,宣汉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地方性金融机构的优势,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为宣汉县脱贫摘帽贡献出新的力量。(文/杨亮 图片由宣汉农商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