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达州一选手摘得全国个人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9-20 10:21:27)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杜晓东 孟静  

近日,从江苏泰州举行的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防疫)决赛现场传来喜讯,代表四川省参赛的我市选手夏党荣在全国32支代表队的9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个人一等奖(个人成绩名列第四名),并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据了解,此次技能大赛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此前,四川省举办了全省农业行业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我市达川区夏党荣获个人一等奖,宣汉县冯华、开江县欧云文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基层动物防疫队伍人才培养工作。2015年至2018年,市农业局连续举办了全市动物防疫技能竞赛,为兽医卫生事业培养了一批理论扎实、技术精湛的专业型人才。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