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农商银行再获“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先进单位普惠金融贡献奖”

www.scol.com.cn (2018-09-06 11:00: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亮  

颁奖现场

8月30日,在成都举办的2018年(第14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颁奖盛典上,宣汉农商银行荣获2018年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先进单位普惠金融贡献奖,这是继2017年荣获百强先进单位奖项后,再获此项殊荣。

本次论坛以“乡村振兴·农村金融”为主题,由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论坛组委会、四川日报区域中心、人力资源报社联合主办,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论坛由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企业教育主管部门联合发起,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政府支持力度最强、参与企业规格最高的全国性企业教育培训评价活动。

获奖证书

“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先进单位普惠金融贡献奖”是为了表彰在农村金融服务及支持地方经济过程中践行普惠金融方面成效突出的金融机构。宣汉农商银行在众多的农村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这是对该行普惠金融发展成效的充分肯定。

宣汉农商银行自2014年11月成功改制以来,继续履行前身农村信用社责任,坚持“改制不改姓”,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截止2018年7月末,发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7.4亿元,扶贫再贷款2亿元;青年创业小额贷款2,193万元、涉农贷款49.6亿元,中小企业贷款12.47亿元,农业产业化农头企业贷款1.8亿元,切实为促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文/杨亮 图片由宣汉农商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