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达州分行9个网点可为市民代办工商营业执照

2018-08-23 10:46:5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孙建华

通川区首张“政银合作”营业执照在建行通川支行颁发

8月20日,达州市通川区首张“政银合作”营业执照在建行通川支行颁发成功。现场,手持赞新营业执照的王先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不停感慨回乡创业的环境真的变了。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政策,7月30日,达州市工商局与建行达州分行签订了商事制度改革服务协议,充分利用建设银行网点的资源优势,将审批窗口前移至银行网点,延伸工商登记窗口服务,使群众可以就近选择银行网点办理注册登记业务,为企业提供“最多跑一次”的更加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优质服务。

目前,凡新申请设立的企业,可在建行达州分行9个营业网点专柜提交工商注册代办申请材料,由网点相关工作人员协助和引导申请人进行网上注册登记、核名、发照,3个工作日内办结企业申请并领取营业执照。

当天,通川区工商质检局和建行通川支行共同为达州市某企业法人王先生现场颁发了营业执照。(孙建华 图片由建行达州分行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