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农信第三届客户经理技能竞赛初赛(达州赛区)圆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8-07 17:10:3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胡瑞雪  

8月3日上午,四川农信第三届客户经理技能竞赛初赛(达州赛区)在四川文理学院莲花湖校区举行,全市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共计144人参加考试。

按照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统一安排,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进行。初赛由办事处(市州农商行、联社)按照省联社安排在同一时间实施,复赛划分为巴中、资阳、自贡、雅安四个赛区,由各赛区承办办事处组织实施,决赛由省联社组织实施。

为保证给参赛选手营造一个稳定、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达州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举办第三届客户经理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制定初赛方案,对参赛人员、时间、地点、奖项、注意事项等进行明确;多次召开赛前筹备会、动员会,反复推敲考试细节、明确责任分工、强调考场纪律;配备安保人员及纸、笔、矿泉水、解暑药品等物资,确保参考人员心无旁骛、专心考试,考试期间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据悉,达州农商银行将在平均成绩排名前3的行社中确定2家行社参加复赛,并对考试成绩优秀的行社和个人进行奖励。(胡瑞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