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用户腿脚不方便 建行达州宣汉支行员工开启上门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7-19 10:58: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社保卡首次使用激活,按规定是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网点激活。但是近日,宣汉县南坝镇的退休教师吕老遇到了腿脚不方便却又需要用钱的情况,给建行打了一个电话后受到热心的建行职员帮助。

这位急需帮助的吕姓老人,不久前因意外腿骨折,急需提取社保卡内的退休工资来维持生计和治疗。但社保卡首次使用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网点进行激活,其居住地位于宣汉县南坝镇,不便到银行网点办理激活手续而着急。建行达州宣汉支行营业部负责人李春潮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表示将提供上门服务。当天下午,李春潮与员工唐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这名退休教师家中,为其现场激活了社保卡。(文/孙建华 图片由建行达州分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