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达州分行邀请川中监狱警官、讲师给员工上警示教育课

www.scol.com.cn  (2018-07-12 15:57: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武才 孙建华  

近日,建行达州分行邀请川中监狱高级警官、高级认证讲师举办了一场法纪教育讲座。讲座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在建行达州分行会议室设置了主会场,4个行政县(市)支行设立分会场。市分行机关、城区综合支行(部)、城区各单点型支行员工在市分行主会场参训,其他4个行政县支行员工通过分行视频大会,聆听了整个讲座。

专题讲座还原了服刑人员在监狱学习、生活、改造等场景,警示教育讲师向员工讲解高墙内外迥异的两种生活状态。他们提醒建行达州分行在座员工要算好自己人生的时间账、自由账、亲情账和经济账;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名、利、义、情”,并保持简单、干净、健康的“朋友圈”。

据悉,专题讲座的目的是让全行员工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从而真正意识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法律、规章要心存敬畏,做到“心有畏,行有止”;让“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成为员工的行为自觉,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王武才 孙建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