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达州分行对优秀青年员工提出四点希望

www.scol.com.cn  (2018-07-12 15:53: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7月10日,建行达州分行青年员工座谈会暨总行“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仪式在建行大竹支行举行。

达州分行有关负责人为“建行达州分行十佳青年”进行颁奖,并为“中国建设银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得单位大竹支行进行授牌,最后在座青年员工逐个发言。

在座谈会上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发言,谈生活、谈理想、谈发展、谈合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州分行行长宋斌对广大优秀青年员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希望广大青年员工:一要坚定信念,践行使命;二要爱岗敬业,保持激情;三要加强学习,增强合规意识;四要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通过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广交朋友、加深友谊。(文/孙建华 图片由建行达州分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